創傷性墮胎後,我的工作場所得到了支持。這應該是正常的



我個人決定中止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 - 我不得不考慮一系列複雜的因素。我顯然是支持選擇,但這種立場並沒有使這個過程變得更容易。我的墮胎是創傷性的。很大一部分我對這個潛在的孩子很感興趣,幾個月之後,我被悲傷和沮喪所困擾。幾乎沒有非宗教空間來討論感覺手術後的失落感。

 請醫生,不要把我失去的嬰兒稱為「受孕產品」

我的一位非常支持的男同事找我們的CEO問他是否可以轉一些病假。他知道我還在流血,幾乎沒有時間恢復。這不僅令人難以置信的感動,它還說明了這個討論中很少出現的問題。

綠黨候選人Kathleen Maltzahn 最近概述了醫療墮胎正在廣泛使用,墮胎的獲取最終被視為健康問題而非政治墮胎。但是,雖然我們努力獲得治療而不被濫用和毆打,但其他障礙和恢復問題等細微差別的主題無法進入對話。

藥物流產後出血持續1016天,副作用可包括噁心,嘔吐,腹瀉和發燒。從心理健康的角度來看,醫療墮胎可能會非常費力。通過的任何血栓都可能是你的懷孕。想想在你的工作室隔間看下去。這是一種令人不安的內心體驗 - 比工作和生活更加分散注意力,而不僅僅是「一個沉重的時期」,因為它經常被醫學描述。

我失去了我的伴侶,我對生活的熱情,最終失去了我所珍視的工作

手術流產後我被告知24小時內我會好的。第二天,我出現了極度腹瀉,無法下廁所。我流血了一個星期,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里,我的腹部感到巨大的疼痛。我的身體,仍然認為它懷孕了,繼續噁心的波浪(不僅在早晨來臨)。

我告訴別人我懷孕了,因為他們更有可能將此等同於從那時起感受到的情緒和痛苦。墮胎已經正常化了,但遺憾的是,對墮胎的反應常常帶有恥辱感或不屑一顧。在我的情況下,如果它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我會感受到「再試一次」的巨大壓力。我的心理健康狀況急劇下降。我失去了我的伴侶,我對生活的熱情,最終失去了我所珍視的工作。

我主要是男性工作場所非常支持,我的僱主允許我進行消極病假,休假以獲得心理健康,在家工作並制定一個「重返工作崗位」以重新進入工作場所。然而,到我的截止日期臨近時,我有自殺傾向,無法完全工作。

從那以後我開始做一些我希望我早些做過的事情 - 和其他女人談論他們的經歷。我參加了一個「失落圈」,最後向那些有著類似悲痛的朋友開放。這是一個可怕的共同點,但我們讓對方的手臂感覺不那麼空虛。

一位同事在流產後休息一周。她的工作讓她進入了負面的病假,她說「所有這些都歸結為我很樂意和我的編輯談論它。」

這種方法應該被認為是最好的情況嗎?我們「幸運」嗎?許多女性與僱主沒有同樣的關係。在18個月內第二次終止後,一位親密的朋友在幾天內回到了招待工作。她不得不站起來。她還在大量出血。她的身體「剛剛失去了它」,她病得很重,沒有時間在手術前或手術後休息。她說她「從來沒有要求過時間,因為這會讓我感到愚蠢。」

另一名婦女流產並告訴她的僱主,但一直在努力爭取她所需的工作時間。她現在正在努力解決持續存在的健康問題,這些問題已明顯缺乏理解。對於女性和企業來說,任何下班時間都不可避免地要花錢。

遺憾的是,女性通常會在短期懷孕後的幾周到幾個月的身體康復中得到充分的認可。在情感上,它可能會與你共處一生。另一位自雇的朋友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即使在年輕時懷孕,也不會中止,然後繼續懷孕。她在我約會的時候支持我,說每年我都會發現自己在想「我現在可以在我身邊蹣跚學步」或「我的小女孩/男孩今天會變成五歲」。你可以分娩的那一天是孤獨的。悲傷是私密的。沒有公開的哀悼或遺體埋葬。
我越是與那些不得不圍繞複雜懷孕做出艱難決定的女性交談,或者大自然為她們做出這些決定的女性,我就越多地問自己 - 為什麼這不是一個健康問題,在我們的社會中根深蒂固的支持結構?讓女性獲得所需的醫療服務至關重要,但一旦我們讓談話過去沉溺於少數人的「言論自由」,也許我們可以開始談論持續的支持,工作場所的參與以及我們的朋友,姐妹和伴侶長期恢復。

更多推薦:



评论

热门博文